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美式整脊工作室



最近因膝蓋肩胛痛去整脊,網友推薦下來到一個美式整脊個人工作室
剛進去就覺得室內裝潢很溫馨,整潔的擺設顯現出個人獨特品味
電視播著Discovery World HD,播著世界各國的事物,所以等待時心情很放鬆
醫師說他80%的病患都是長期的,希望營造出像家一樣的空間
令我覺得特別的是,他每次都會花時間關心病人的近況,就像家庭醫生一般
有次中午看診怕我肚子餓還請我吃飯!在這個看醫生像點速食餐的環境裡實屬難能可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醫師手法跟我之前去的澳洲整脊很像:先趴著,他用手把歪掉的脊椎一節一節復位
用機器放鬆脊柱筋膜,接著側躺調整一次;最後躺著,他拿出一個像馬術轡頭的皮帶套在下巴
一個勁往頭頂方向拉,有種頸部骨頭暫時分離又回復的驚悚感
調整後有舒暢感,肩膀可以很自然地貼到耳朵,但幾天後位置又偏掉

他的哲學是復原中多吃膠質,避免打球、騎單車震到脊椎
後來我覺得成效不彰就沒去了,費用500一次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