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台北市LCD液晶螢幕修理推薦--威太電子企業社

我的Asus-VW227D突然不過電


打電話給客服,發現已經過保(保固3年),他們竟然不提供拆解方法
去附近電器行問,送修可能要1000左右
於是上網找資料,發現有技術的網友,花不到500就能修好
於是我專研了一下,我用剪刀和光碟片打開邊緣的縫,有點刮壞外殼
看了電路板後還是沒有頭緒,果然隔行如隔山啊~~

最後我去了網友推薦,位於大坪林站的 威太電子企業社





老闆用示波器、電表偵測哪裡吃電,發現是二極體
用焊槍和上圖藍色那支吸筒把錫點退掉,換個二極體就好了
他發現我的大陸製電容品質不好,順便也幫我換
換完後用特殊溶劑和牙刷清洗背面,大功告成,只花半個鐘頭左右!

因為我這台螢幕只有一個燈管(一般有兩個),所以比較耗損
建議我螢幕亮度調70,對比50
老闆態度和善,技術專業,對品質很講究,費用800附三個月保固
給一個大大的讚!!

結論:我覺得電路不是我的專長,還是交給別人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